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亚欧店举办赏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4:00  新闻晨报

  广州本田亚欧特约销售服务店近日在南京西路人民公园举行了08款思迪、飞度赏新之旅新车上市发布仪式。

  新色彩,新精彩,08款思迪、飞度型动派于2008年9月隆重上市了。为了答谢和回报广大用户,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广州本田亚欧特约销售服务店同广州本田信隆特约销售服务店与主办方天骄广告公司及其他品牌的汽车商一起,在上海繁华的商业区南京西路人民公园举办了此次大型车展。为期5天的车展,使喜爱汽车的朋友不用走很远的路,在家门口或购物休闲之余就能看到买到喜欢的车,展示的车型有08款思迪、08款飞度型动派、07雅阁经典版、07款新锐派奥德赛共4款车型。

  车展现场购车的朋友将享受到经销商提供的二年免息按揭的优惠,使车主享受生活、投资赚钱两不误,此外经销商还提供预约试乘试驾服务,10月底还将举办自驾游活动等后续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