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力推“ HumanTouc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4:00  新闻晨报

  □晨报综合报道

  日前,以“真爱尽享,畅意秋行”为主题的上海大众斯柯达秋季关爱活动圆满结束。“人车合一”的服务理念、完备的售后服务,不仅充分显示了斯柯达在售后服务方面想用户之所想的主动精神,更让竞争对手们见识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过人之处。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中国的全新品牌,从最初的品牌导入、明锐全系产品上市到现在完善售后服务的开展,一系列闪电战似的组合拳,让消费者充分认识了斯柯达品牌的独特魅力与非凡实力。

  一个强势的品牌绝不仅仅局限在产品层面,因为一款质量过硬的车型同样需要良好、系统的售后服务作为支撑,这才是一个品牌能够长久立足于市场的关键。拥有欧洲市场领先的“HumanTouch”售后服务品牌和体系作为支撑,斯柯达售后服务表现出自己的特色。考虑到车主自驾出游的需求,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次推出的“真爱尽享,畅意秋行”秋季关爱活动就不单单局限于车辆保养层面,而是包含了对车和车主的双重关爱。针对车辆,上海大众斯柯达准备了多达18项的出行前、后免费检测,而24小时救援则保障了车主在黄金周出行期间也可以享受到全程的呵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