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征集“代言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4:00  新闻晨报

  日前,长丰汽车为即将上市的猎豹CS6举办“CS6广告歌曲征集”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参赛期限截止到10月15日,参赛者既可以发送自己的参赛作品,也可以推荐一些自认为适合为猎豹CS6创作歌曲的艺人,将作品或其姓名发送至大赛邮箱:lbcs6@126.com,并附上参赛者相关资料(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

  据悉,猎豹CS6是国内第一款“纯正都市SUV”,不仅与同系产品猎豹飞腾和猎豹黑金刚一样有着毫不逊色的越野性能,而且在外形上做了改进,少了些刚硬与野性,增添了更多时尚和现代感,可充分满足现代都市人工作、休闲、驾驶乐趣的需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