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3-2-1-0”“汽车价值投资”新鲜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2: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买车还是投资?”这是2007年许多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们共同的疑问。面对此般矛盾,北京奔驰-戴克近日推出全新的“3-2-1-0”计划,在平衡购车与投资矛盾的同时,开创了“汽车价值投资”的一片新天地。

  所谓“3-2-1-0”计划,主要是指北京奔驰-戴克将为用户购买的300C产品提供:“三”年8万公里超长保修里程;“双”重道路救援体系保障;车主每“一”次到店享受到的30项全车免费检查以及“零”利率两年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购车等四项“捆绑式”优惠政策。

  克莱斯勒300C长达3年8万公里的超长保修里程刷新了国内市场同级车型的保修里程上限纪录。这也就意味着,在相同的使用年限或行驶里程中,克莱斯勒300C的车主所花费在汽车养护方面的费用要比其他同级别车型车主的花费少。精算结果显示:作为正常养护所需的费用,6000余元可以保证克莱斯勒300C正常行驶超过10万公里。

  其次,每一次车主到店所享受到的30项免费检测服务保证了每一辆克莱斯勒300C时刻处于厂商、经销商以及相关服务供应商的严密护卫下,通过对产品的精心呵护达到延缓折旧的目的。

  为应对车辆遭遇突发事件,北京奔驰-戴克协同全国经销商,与专业汽车道路救援服务机构合作,保证每辆遇险抛锚的克莱斯勒300C在第一时间得到来自克莱斯勒遍布全国的3S店以及专业救援公司的双重救助,除常规的抢修、拖车、代步车等服务之外,克莱斯勒300C车主还将获得继续旅行/住宿的费用补助,将意外导致的损失降至最低。

  另一方面,车主每次到店所享受的30项汽车免费检测服务则更为主动地向用户车辆提供了贴心的“常规体检服务”,这样做的意义在于未雨绸缪,从而有效杜绝车辆“带病上路”,以“减少折旧”的方法达到“车辆保值”的目的。

  最后,零利率分期付款(或超低首付6万元)的优惠购车政策则从金融服务的角度为用户优化投资、成功理财创造了可能。

  山东华达博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中段华达汽车工业园

  销售电话:

  0531-88586333 88589333

  售后电话:

  0531-88896600 888977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