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雅获成功 “周年”受热捧荣威新车反响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1:18  新浪汽车

  于9月22日正式宣布上市的“荣威750 I睿雅版”和“周年限量版”,在天津西安南京等地方车展上大放异彩,各地经销商的订单数量也一路飙升。笔者从荣威特约经销店了解到:“荣威750 I睿雅版”和“周年限量版”自从上市后就受到消费者追捧,深内饰的“睿雅版”增加了消费者选择,而 “周年限量版”超强的性价比让它供不应求。

  荣威“睿雅版”作为荣威750产品的最高配I系列的成员,早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在市场上热卖也实属意料之中。“睿雅版”荣威750不但承袭荣威一贯的英伦风情和卓越的KV6发动机性能,而且增加了更为人性化的中高级车辆配置。不仅采用了I系列“豪雅版”的缎褐深内饰和荧蓝冷光ROEWE门槛饰条,在细节处卓现低调的奢华;更增加了副驾驶位电动座椅调节、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隐秘玻璃、雨量感应器与GPS全球定位系统等多项配置,充分体现荣威的人性化,满足了高端客户中的实用主义倾向。这些改变是上汽集团根据荣威车主的信息反馈及对市场研究后做出的技术升级,不仅使荣威产品更符合了市场需求,也是厂家尊重消费者意愿的有效体现。荣威“睿雅版”能够在市场上迅速站稳脚跟,大获成功,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售价为23.28万元的“荣威750周年限量版”是热卖的“荣威750D典雅版”基础之上推出的升级版。承袭荣威750特有的英伦风情和卓越的KV6发动机性能,在原“典雅版”(荣威750D)的基础上,“荣威750周年限量版”将小嘴前脸改为大嘴版,轮毂从原来的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并在后窗加配遮阳帘。这些更新的配置,都是荣威根据车主反馈信息及相关市场研究,针对“750D典雅版”做出的配置升级。在基于市场基于用户的基础之上,“荣威750周年限量版”立即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响应,造成了市场供不应求的热销状态,是上汽丰富产品线所做出的又一次正确选择。

  随着荣威750在9月初推出的“三年或八万公里”的售后质保新标杆的推出,以及展示产品极限品质的“驾控巅峰”全国巡演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荣威750系列产品的口碑得到了车主们更大程度的拥护和支持,有望持续热销中高级车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