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悟阳光 米其林《西班牙》旅游指南火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0:00  新浪汽车

  上帝选择让西班牙人站在巍峨群山的肩膀上,好让太阳离他们更近,让它在西班牙人的后背上打上游泳衣的可爱印子,给斗牛士披上最灼目的华裳,落在餐桌上,变成金灿灿的paella。在这片伊比利亚的古老土地上,西班牙人在茫茫旷野中托起一座座堡垒,让沸腾的血液凝成Flamenco的幽怨和激越,将浪漫主义的理想付托给冒险家和游侠骑士的征途,又从朝圣者的目光中诠释出执著。如果太阳可以触摸,它一定是西班牙人手中的一枚西红柿。

  米其林刚刚出版的《西班牙》旅游指南将带你去体验这个充满激情的迷人国度。

  享誉欧洲的米其林旅游指南去年4月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一版中文版的旅游指南《欧洲经典游》,之后又陆续出版了《法国》和《意大利》旅游指南。《西班牙》是第四本,介绍了西班牙的22个城市或旅游胜地,除了秉承米其林旅游指南一贯的严谨和客观之外,还专门为中国旅行者量身订做,特别照顾到中国读者的阅读习惯和旅行需要,做了许多本土化的改造。该书既描述了西班牙多彩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更兼有实用的旅游资讯,帮助旅行者合理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去探访和领略西班牙的独特魅力,享受旅行的乐趣。

  《西班牙》旅游指南已于2007年10月开始在全国销售。

  米其林旅游指南——西班牙

  486页 – 256张图片 – 22幅双语地图 零售价:57.00元人民币

  米其林的地图和旅游指南业务所提供的具有专业水平的产品和服务,与米其林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相一致,即致力于促进人类及物品移动性的进步,使得旅行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也更愉快。

  自1900年第一本《米其林指南》问世以来,米其林公司一直为旅行者提供信息、充当向导,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旅行,无论是在法国还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米其林都在为他们提供方方面面的出行帮助。1908年创办的“信息服务中心”成为了广大读者交流道路信息的平台。这标志着米其林旅游服务的开端。

  在这一创新举措之后,米其林于1910年出版了第一本1:200,000比例尺的法国地图。接着在1926年,随着第一本旅游指南——《布列塔尼指南》的诞生,米其林的出版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

  如今,米其林有着一支500人的专业团队,遍布全球,在地图、旅游信息、餐饮和住宿评定以及发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其出版物畅销90个国家,每年销售近2000万册,成为法国、欧洲,乃至北美旅游出版行业的领先者。

  为了更有效地满足旅行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可靠、实用、方便的信息,米其林地图和旅游指南业务开发出丰富的产品系列: 餐饮和住宿指南(如红色指南系列,特色宾馆及客栈指南、美食家指南、露营指南)旅游指南(如绿色指南系列和实用指南系列)地图和地图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