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杭州站准备工作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53  新浪汽车

  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11月11日完成北京站比赛后,将移师杭州,于11月16日-18日开始杭州站比赛。

  目前,杭州站比赛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10月15日杭州站比赛的重要赛前宣传推广活动:“电模飘移赛”、即:汽车飘移网上电子游戏大赛开幕式在杭州主要商业街道举行。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一辆汽车就摆放在杭州街头。巨幅海报带给了杭州市民汽车飘移运动的震撼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