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罗百吉将参加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46  新浪汽车
林志颖

林志颖



  林志颖、罗百吉将参加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

  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组委会为使赛事更精彩,更受到中国观众的欢迎,决定邀请林志颖、罗百吉等明星参加即将在北京、杭州等地举办的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赛事活动。经过磋商,林志颖、罗百吉已经同意届时参加赛事活动。中国的汽车飘移运动爱好者和广大观众将再次领略这些明星在汽车飘移赛事活动中的风采。

  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开始售票

  2007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北京站比赛确定于2007年11月10日-11日期间进行,现已开始发售门票。本次赛事门票销售工作由中演票务通负责,喜欢汽车飘移运动希望在家门口领略汽车飘移赛国际顶尖选手风采的观众将可以在中演票务通所指定的赛事销售网点购得门票。

  详情请垂询票务服务电话:4008183333/010-64068888/010-6222284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