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狮跑试车西岭雪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35  东方网-文汇报

  日前,狮跑举行了主题为“超越自我开拓新境界”的全国试车会。狮跑是起亚旗下的著名SUV车型,定位于“都市拓界车”。此次大型试驾,是国产狮跑的第一次公开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没有忘记一直热切期盼着狮跑上市的拥趸们。其举行了充满冒险与开拓精神的“拓界之旅”活动。拓界之旅自9月21日从成都出发,至10月25日抵达深圳,行程上万公里,沿途历经四川等8个省份及高原之上的西藏自治区,跑遍了雪域群山、大江南北。

  有幸参加这场拓界之旅的40位消费者,是通过网络招募的形式由网民投票从全国范围内推选而出,他们以丰富的自驾经验和无畏的拓界精神,得到公众的认可。这40位代表将承载着消费者们的信任与期待,驾乘国产狮跑踏上充满惊喜与激情的拓界征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