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青春永驻的贵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18  长江商报

  摩根是英国的老牌车厂,汽车的车标为“MORGAN”字样,其两侧带翼,寓意快速飞翔。摩根自1910年建立以来,就一直为上流社会人士订做各种轿跑车、敞蓬车。

  摩根车形一直保持着复古的绅士风格,造型简单动感十足,在一堆跑车厂大量制造出的高科技主导的跑车中,摩根汽车以它特有的风格独领风骚。

  现在,摩根汽车产量甚少,位于英国Malvern Link 的制造厂,汽车全以手工打造,一周的产量不超过10部。摩根汽车也是目前为止唯一还在使用木材建造车身框架的厂牌。不过,这种超级扁平、宽阔、低矮的绝种跑车一直受顾客垂青,销售风头不减当年。

  摩根汽车公司于1999年庆祝90岁华诞。她无疑是汽车制造企业中闻名遐迩的老牌子,就像一位年事已高但青春永驻的贵妇人。本报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