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型冲刺第四季 多款车型年底抢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3:07  东亚经贸新闻

  第四季度是全年汽车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众多汽车厂商也在为自己新一年的新产品投资计划打着各自的算盘,这里面也有很多先下手为强的企业,把自己的新车投产计划提前到了今年第四季度,用新产品来应对春节前又一个车市销售热潮。无论是冲刺销量,还是想提升市场份额,在剩下来的3个月上市的新车,算是厂家今年最后一击了。细数目前已经确定在第四季度投产和传言在第四季度投产的车型,强大的新车阵容足以让人咂舌……

  第三代蒙迪欧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预测售价:21-24万元

  新蒙迪欧豪华型将搭载2.3升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千瓦,最大扭矩205牛顿·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同时采用最新的EUCD平台和C3P强化底盘设计,车身尺寸分别达到4854、1886、1495毫米。时尚的外观设计是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的一个很大卖点,更为充满活力、新锐的造型,把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在福特国产车型中,该车首次采用激光焊接车身技术,该车还运用NVH静肃工程,使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

  东风悦达起亚SUV狮跑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下旬

  预测售价:16-19万

  车型简介:国产狮跑的大灯变成类似目前畅销城市SUV车型本田CR-V的不规则形状,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前雾灯由原来四边形变成了现在国内流行的圆形,两根镀硌前格栅连接到了一起。

  马自达2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预测售价:10-12万

  马自达2将于10月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下线,年底上市,这将是长安马自达接手销售的第一个马自达车型。全新M2全球首次亮相是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4月份上海车展上亚洲首发,7月份在日本上市。据悉,目前欧洲规格的M2配备的是1.3L和1.5L发动机。

  克莱斯勒Sebring(铂锐)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预测售价:18-27万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即将在该公司投产的中高级轿车克莱斯勒Sebring,中文名称确定为“铂锐”,该车型预计年底上市。新款“铂锐”的设计,以2003年日内瓦车展推出的Airflite概念车为基础,并吸取了Crossfire(交叉火力)和300C的元素。国产铂锐采用了先进的D-VVT发动机技术,铂锐2.0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排放达到欧Ⅳ标准。铂锐将是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与300C不同,这是一款中高级主力车型。

  奇瑞A6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预测售价:9-15万

  A6是奇瑞的第二款B级车。是东方之子B级车之后完全不同平台的B级车。从之前车展上展出的A6样车尾部型号来看,有A630和A620,也就是说A6将装配奇瑞ACTECO2.0和ACTECO3.0V6发动机。奇瑞A6在安全方面做了很大文章,有8安全气囊系统、特别加固的车架结构,还有HUD挡风玻璃抬头显示系统,为乘坐者提供了特定的、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期待指数:★★★★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

  预测售价:13-14万

  近年来Crossover车型大行其道,大众汽车则紧跟潮流,将旗下多款主力车型Cross化。灵巧可爱的polo换上了一套越野车的行头、提高了车身,摇身一变,成为人见人爱的Cross polo,并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它将成为大众引入国内的下一款车型。主要的区别还有车身高度提高了70mm、车顶行李架、17英寸轻质合金轮毂和具有OFFROAD风格的保险杠。内饰采用特殊材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