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副省长徐宪平在长丰新车下线仪式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41  新浪汽车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

  大家好!

  在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之际,在秀丽的潇湘之源,我很高兴来参加长丰汽车的新车下线仪式,我谨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长丰集团两款新车型——猎豹CS6和骐菱多功能轿车的下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湖南省汽车工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为研发和制造新车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表示慰问。

  长丰集团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的十一年中,加强与日本三菱汽车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执着树立自主品牌的本土化形象,精心打造企业和社会的双重效益;这十一年来,长丰集团通过不断的努力,成功制造了五大系列,近三十款产品,已达到销售收入六十个亿的规模,研发能力厚积勃发,今天,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两款车型同时下线,这也是长丰汽车对党的十七大的最好献礼。

  在党的十七大会议上,胡锦涛主席提出了“科技发展观,创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思想。”今年八月,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的意见》,在实施全面新型工业化的战略中,汽车工业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是工业化强省的突破口。我希望长丰汽车苦练内功,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我更希望长丰汽车加强改革开放的力度,加大与国际大型跨国公司合作,实现大的发展;

  湖南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加大对长丰汽车的支持力度,支持汽车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我省汽车工业的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2010年,湖南省将形成年产各类汽车75万辆以上的能力,湘产发动机将达到40万台以上,全省汽车工业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要达到1100亿元,利税超过130亿元。省直各部门、省各金融部门要为我省的汽车工业技术进步、自主创新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惠的服务;永州市政府也将为长丰汽车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创造更好的经营环境。

  最后,预祝长丰汽车的猎豹CS6和骐菱多功能轿车这两款新车型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

  祝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