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复古型SUV FJCruiser年内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4:35  东方早报

  广州丰田9月初上市的08款凯美瑞,在原有基础上对所有型号的前车门均加强了防撞杆的结构,强化了侧门防撞杆的抗冲击能力;同时在G级别车型中增配了侧气囊、侧气帘,进一步巩固驾乘人员的全面安全防御体系。

  

另据广州丰田内部人士透露,在上海车展已经露面的复古型SUVFJCruiser将在今年内推出,与现有SUV车型Highlander一并在广州丰田销售。 (来源:广州日报)

  另据广州丰田内部人士透露,在上海车展已经露面的复古型SUVFJCruiser将在今年内推出,与现有SUV车型Highlander一并在广州丰田销售。(陈鑫欣) (来源:广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