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桐乡】理性战胜脸面 葛先生为自己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3:39  中国汽车报
【桐乡】理性战胜脸面葛先生为自己买车

  文 付秋男

  桐乡的葛先生从事个体生意,虽然经济实力不如那些大老板,但也算家底殷实。今年年初葛先生开始有了买汽车的念头,而且这种愿望越来越强烈。为此他向别人打听、到店里观看、在路上留意、阅报纸杂志网络查询,颇费了一番功夫。

  葛先生最初的想法是像周围的人那样,买一台牌子亮、车身大、有面子,价位在十几万到二十来万的车,也就是看着别人的眼神买车。然而随着对汽车的了解越来越深入,他的注意力逐渐凝聚在吉利远景上。对此葛先生解释说,喜爱吉利远景首先因为远景具有超越一般的性能,特别是吉利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CVVT——JL4G18发动机更让我欣喜;二是由于它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而且是家乡浙江人的产品,情感上更为亲近。

  然而,到底是买一辆给别人看的车,还是买一辆自己真正喜欢的车?葛先生还是犹豫不决。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思考,他终于理清了思路:汽车是自己开、自己用,别人怎么看并不重要,况且汽车消费要看内在品质,万不可被徒有其表所迷。于是葛先生决定,买车就买自己真正喜欢的车。

  10月1日,2007(第四届)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桐乡站按时举办。在吉利汽车展区熙熙攘的人群中,葛先生是看得最仔细的观众,里里外外、前前后后,他几乎没有错过任何一处细节,而且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详尽地向现场销售人员进行了询问。也许是发觉了葛先生的痴情,该展区负责人、吉利汽车嘉兴东菱商贸园直销店销售经理陆燕亲自为他做了耐心、周密的讲解。

  葛先生对笔者说,今天在这里近距离看远景,更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指着远景他继续说道,你看,它的外形很漂亮,车厢也很舒适宽敞,而且我希望有的配置远景都具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