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山】天津一汽携手百强巡展 备受观众亲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1:16  中国汽车报
【昆山】天津一汽携手百强巡展备受观众亲睐

  文/万仁美 图/王飞

  作为中国汽车界的一场盛会,2007(第四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昆山站成为一个在百强县市中影响广泛,深受广大汽车消费者、经销商和地方政府欢迎的车展品牌,有着中国汽车 “同一首歌”的称呼。而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代表的天津一汽,历来格外重视县域汽车市场,今年的百强巡展昆山站天津一汽就带来了旗下全系车型。

  作为国内经济型汽车行业多年的领跑者,天津一汽一直以来致力于县域汽车市场的开拓发展,关注品牌推广、产品促销和汽车文化的传播。此次巡展更是带来了夏利N3、威志两厢、威志三厢、威姿威乐等全系车型。

  近二十年来,天津一汽心系国情民需,始终坚持自主发展道路,坚定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开发制造中国家庭买得起、用得起的国民车,成功地走出了一条“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成长之路。无论是融汇了天津一汽20年专业造车经验、集成了大量世界先进技术的威志,还是素有“节能大师”之称的夏利轿车,天津一汽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在市场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在百强巡展昆山站首日的参展现场笔者看到,天津一汽展台汇聚了大量观众。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天津一汽的市场战略还是相对明确,以价格征服用户的心,对于目前收入适中的工薪阶层来说,天津一汽产品的综合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加之属于本次化车型,维修保养等非常方便,因此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所获得的最高用户推荐指数则显示出了消费者对天津一汽的钟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