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厚”系列成南京车展热点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31  新浪汽车
“派力奥-厚”系列成南京车展热点车型(图)

“派力奥-厚”系列

  新浪汽车讯 在10月13日成功落幕的第六届南京国际车展上,南京菲亚特派出了“派力奥·厚”系列,派朗周末风和菲亚特两厢时常运动轿车Bravo组成的全明星阵容,备受瞩目,而炫彩亮相的“派力奥·厚”系列与成都国际车展一样,再次受到了观众和客户的追捧,成为南京车展最受欢迎的热点车型之一,南京菲亚特也以“派力奥·厚”系列为主喜获近百辆订单。

  南京车展5天期间,“派力奥·厚”系列周围始终热闹非凡,来自江苏、上海地区的媒体采访、拍摄,观众咨询、与展车合影,要求现场购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并带动了南京菲亚特整个展台的人气兴旺。其中更有不少派力奥车主带着朋友现场专门推荐的,大家都对这款乔治·亚罗亲自设计的世界级经典车型,具有真材实料,性能价格比优势明显的厚道之车,倍感新鲜和喜爱。

  基于环保、节能等原因,政府和媒体近年来大力鼓励和引导小排量汽车的发展,以派力奥为典型代表的小排量汽车也由于车身紧凑,外型精致,油耗较低、价格便宜等因素,在汽车市场上大受欢迎。“派力奥是畅销多年的经典品牌了,性价比非常高,我的同事开派力奥已经4年了,质量非常好,现在还舍不得换掉呢!现在听说派力奥还大批出口国外了,因而买车我首先想到的就是我们南京的派力奥”,车展现场刚刚买了一辆“派力奥·厚”系列的客户王女士告诉记者。9、10月“派力奥·厚”系列销售非常不错,在车展现场碰到的南京菲亚特江苏华意通和江苏雨田两位4S店总经理也异口同声告诉记者,为回馈客户的支持与厚爱,经销商现场出台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分别接到了近50辆的现金和意向订单,同比去年提升了20%,派力奥的销售比例也比以往总销量的40%有所上升。

  2007年9月,南京菲亚特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包括江苏地区众多喜爱派力奥车迷们的“厚”爱,在保持原有丰富配置和可靠品质的基础上,倾情推出“派力奥·厚”系列限量版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厚爱”版,在原Palio GX CD车型上加送时尚车身精美贴花;“厚恩”版,在原Palio GSX车型上加送精美车身贴花、后门电动窗、豪华织物面料座椅、高档织物门板总成以及舒适后座椅头枕;“厚道”版,则在原Palio GL车型上赠送容积防盗报警器、遥控门锁、后门电动窗和精美车身贴花。据了解,“派力奥·厚”系列车型最高增配价值近4000元,这种增配增值不加价的“厚道”举动,以及南京菲亚特“厚道”造车理念的广为传播和口口相传,使得“派力奥·厚”系列车型迅速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在南京街头,张贴炫目时尚车身拉花的“派力奥·厚”系列车型,已经成为南京一幅流动的汽车风景。

  另悉,车展期间,南京菲亚特派朗继去年冠名组委会首届“风尚试驾”活动之后,今年再次激情参与试乘试驾活动,其超越同级的B-CAN技术带来的人性化功能,卓越的操控性再次获得了试驾者的高度认可,现场试驾非常踊跃,也成交了两位数的订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