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蒂-克拉姆与希尔成大众汽车品牌形象大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59  新浪汽车

  时尚新锐垂青大众Tiguan

  明星伉俪海蒂-克拉姆与希尔成为大众汽车品牌形象大使

图为明星伉俪海蒂 克拉姆与希尔代言大众Tiguan

图为明星伉俪海蒂 克拉姆与希尔代言大众Tiguan

图为名模海蒂 克拉姆代言大众Tiguan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0月10日,柏林/北京)日前,大众汽车品牌宣布:德国超级名模兼影视明星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和她的丈夫、英国著名歌手希尔(Seal) 共同成为大众汽车品牌新任形象大使,这对享誉欧美的明星夫妇将与大众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第一个项目就是为Tiguan这一大众汽车最新款SUV的代言活动。

  大众汽车集团公关总监Stephan Grühsem先生表示:“海蒂和希尔夫妇是和谐家庭的典范。他们自然本色、宽容豁达,同时具有极高的国际知名度,正如大众汽车品牌的形象”。双方的合作将从Tiguan的全球市场推广工作开始,海蒂和希尔将协助拍摄Tiguan的平面与电视广告,出席相关的市场活动。Tiguan电视广告的音乐也将来自希尔的最新专辑“Living the Right Life”,旋律的优美动感与Tiguan不羁的性格和出色的动力相得益彰。希尔开玩笑说:“希望大众汽车的兄弟们拍完广告后就把Tiguan留在我家,它是一部很棒的车,灵巧、迅猛、尖端科技随处可见。我的车库里已经停满了大众汽车集团的各种汽车。如果可能,我希望能够试驾大众汽车推出的每一款新车。”

  希尔与大众汽车集团有着多年的成功合作。从2005年在汉堡举行的新款帕萨特上市活动,到2007年底特律车展,以及奥迪R8拉斯维加斯展示会,希尔还参与了奥迪A5宣传片的拍摄。Grühsem透露:“我们和希尔有着真挚的友谊。他对汽车的热爱与生俱来,对我们的产品了如指掌,这是大众汽车品牌首次聘请明星夫妇出任形象大使”。

  而根据一项最新分析,海蒂-克拉姆的形象和她的生活态度,深受大众车主的喜爱,海蒂可以说是美国当前最著名的德国演艺明星。她曾三次获得艾美奖提名,在美国所主持的电视节目也非常成功,这也是大众汽车邀请她参与以美国市场为主的市场推广活动的原因之一。海蒂作为来自德国的明星,当然与大众汽车有着不解之缘,她小时候经常乘坐父亲驾驶的大众商用车,她自己表示:“我们家后来还买了一辆甲壳虫敞篷车,这辆车现在还在我父母家。它的颜色很特别:琥珀金。我本人则是新甲壳虫车迷,新甲壳虫硬顶版和敞篷版我各有一辆,有了孩子以后,我们现在更多时候是开着大众T5商用车”。

  通过这对明星夫妇的代言,大众汽车希望将乐观而创新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使他们能够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体验到大众汽车带来的精彩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