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景天窗标致307SW上市 售价23.98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标致307SW [更多图片]

  9月23日,标致307SW在北京上市。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307SW将目标消费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目前,307SW售价为23.98万元以上,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8种色彩供选择。此次标致307SW的上市预示着多功能轿车市场又增加了一位强劲对手。

  据明嘉标致负责人介绍,精装版和豪华版车型,二者在安全性的配置方面基本相同,区别在于舒适性配置的不同。精装版307SW的舒适性配置包括双区自动空调、行车电脑、自动风挡雨刮器、“伴我回家”自动大灯等;而豪华版307SW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全真皮座椅、5碟CD换碟机、可视驻车雷达带立体声提示等。此次推出的全景天窗307SW,全车玻璃面积占到车身总面积的1/3,高达5.34平方米,面积分别为1.46平方米的隔热风挡玻璃、1.33平方米的有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宽大的侧窗和尾窗,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记者 陈旭

  解码标致307SW

  多变的车内空间

  307SW的长度为4.428米,宽度为1.762 米,高度为1.580米(包括车顶行李架)。相对于307车系的其他车型,307SW的轴距和悬长分别延长了10厘米和11.7厘米,这更加增强了车辆的内部舒适性。全新后部地板的宽大尺寸和设计为5名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内部布局。307SW的剧院式地板从前到后逐渐升高,这样后排的乘客具备更好的视野和舒适性。

  优秀的行驶性能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自动变速箱,2.0升 16气门汽油发动机带有双顶置凸轮和顺序喷射,其技术参数为:最大功率,103千瓦/6000转/分;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转/分。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转向为电-液式助力转向。中国规格的307SW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车轮及205/55 16轮胎,考虑到车主可能使用车辆装载重量较大的行李,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

  完备的安全保护

  主动安全方面,中国规格的307SW标配了德国Bosch 8.0版本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该系统带有4个传感器,集成了EBA(紧急制动辅助)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豪华版上还装有Bosch 8.0版本的ESP(电子稳定程序)以保证最高的主动安全性。为降低被后车追尾的可能,在急刹车的情况下(加速度大于8米/秒方),危险警告灯会自动闪亮,提醒后车注意减速。

  被动安全方面,307SW标准配备6个气囊,其中包括两个正面气囊、两个前排侧面气囊以及两个侧面气帘,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