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猎豹CS6上市在即 整车内饰图片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0:43  新浪汽车
长丰猎豹CS6上市在即整车内饰图片抢先看

猎豹CS6整车图片

  据最新消息,国内首款“主控式全驱SUV猎豹CS6的将于近期内上市。有经销商透露,该车的竞争目标将锁定本田CR-V等城市SUV。那么,这款新车是否值得您的期待呢?透过其图片和相关参数或许会有了解。

  一、外观

猎豹CS6整车图片
 
猎豹CS6整车图片

  相比猎豹系列其它车型,猎豹CS6少了些硬朗和粗犷,外形风格以刚硬与柔和相结合。前脸独一无二的进气格栅、正中的对分线设计,融合波浪线条的菱形水钻前大灯为其增添了许多现代、时尚的元素。前大灯的表面曲线与整个车身的前部曲线、侧围玻璃窗边线与尾灯的造型线、顶部造型线与后尾灯的造型线相融合,让车身线条在视觉上达到了和谐统一。后侧围线条与前翼子板的造型线相呼应也使整车造型更显紧促而富有动感。远远望去,猎豹CS6犹如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随时准备冲向前方。

  二、内饰

  在内饰方面,猎豹CS6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并应用了最新的搪塑工艺,部分外观件表面还采用了拉丝铝处理。门板的双色设计,配合金属效果的内饰件,也使整个内饰空间庄重而不失豪华。我们看到,猎豹CS6的中控台边缘线也用拉丝处理的金属包囊,以突出现代感。另外,仪表板的装饰罩也给人独特新颖的感觉。而前头枕DVD娱乐系统以及真皮座椅也提升了猎豹CS6的舒适性能。

  猎豹CS6沿袭猎豹系列车型的大空间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米、1.870米、1.860米(选装行李架时车高1.890米),轴距为2.725米。据悉,上市后, 猎豹CS6将有2.5 L柴油版5座4驱、5座2驱和2.4 L汽油版5座2驱、5座4驱等共8种车型,每款车型都拥有专业的越野底盘系统。动力方面,源自V系列平台的猎豹CS6搭载的是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动力强劲,节油且环保,排放可达欧Ⅲ、欧Ⅳ标准。值得注意的是,其“主控式全驱系统”具有2H、4H、4HLo、4Llo四种驱动模式,时速100公里内,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自主切换。另外,其轮胎也由米其林为其独家量身定做。

  笔者还了解到,目前,长丰汽车正在全力加快工作进度,包括设备调试、人员培训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希望这款国内首推的“主控式全驱SUV”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