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公司或将再建新厂 明年推出两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法兰克福10月12日电(刘菁)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2日称,今年大众在中国的销售和盈利状况都好于预期,因此将大众中国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从80万辆上调至90万辆,并考虑建一家新的汽车工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范安德称,大众今年前三个季度在中国的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0.2%,达到68.48万辆;同期的收益率也比去年有所上升。范安德表示,预计大众中国公司今年的总成本将比2005年降低30%,成本下降快于预期。

  范安德还透露,明年大众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新车型。由于大众中国公司的汽车生产负荷现已超过了90%,公司将考虑在中国建一家新的汽车工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