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保险业测试:部分SUV防侧撞性能欠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11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保险业11日公布的结果与政府组织的测试结果差异明显,部分SUV车型的防侧撞性能并不尽如人意。

  代表美国保险业的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当天公布,2008年新款雪佛兰开拓者吉普切诺基以及日产公司两款没有装配可选侧面防撞气囊的SUV——Pathfinder和Xterra,在侧撞试验结果仅仅满足合格标准。

  不过,该机构特别指出,雪弗兰开拓者、吉普大切诺基以及日产公司的SUV均在政府组织的防侧撞试验中得到最高分数。

  “部分车型在侧撞试验中的表现出人意料,”研究所高级副总裁戴维·祖比说,“由于乘客位置更高,SUV本该比轿车防侧撞安全性更高,但试验证明事实并非如此。”

  另外,试验结果还显示,装配有侧面防撞气囊的丰田4Runner、Pathfinder和Xterra三款车型得到最高分。福特探路者和水星登山家两款排名第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