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亮相Jeep大会 牧马人发力越野轮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8:29  新浪汽车



图为专家介绍固特异轮胎

  新浪汽车讯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固特异轮胎公司针对中国SUV越野市场的快速增长,将提高对此市场的关注与投入,不断加大对牧马人(Goodyear Wrangler)越野轮胎的推广力度,并持续推出符合中国道路状况、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越野胎新品。此次固特异全程助力“2007Jeep中国大会(Camp Jeep)”,是牧马人越野轮胎推广活动的重要开端,将为牧马人越野轮胎发力中国市场建立良好的基础。

  作为汽车越野运动方面的先驱者之一,固特异牧马人一直关注越野行业的发展,致力于在全球推广越野文化。多年来,固特异牧马人坚持赞助Jeep大会在北美和欧洲的年度盛事,并在历次大会中展示领先的越野轮胎科技,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本次中国Jeep大会中,固特异除了为中国的越野爱好者展示了5款性能领先的牧马人越野轮胎以外,还特别设立了牧马人轮胎服务中心,为越野爱好者提供免费的轮胎检测、替换和咨询服务,并设立越野轮胎安全课堂传播安全的轮胎使用理念。在现场,还安排了拆装轮胎比赛等生动有趣的活动,使更多的越野爱好者能充分享受越野文化的乐趣。



固特异轮胎展示

  近几年来,中国的SUV和越野车市场发展很快,越野运动也随之蓬勃发展,各地都出现了自发的越野组织和活动,规模也不断壮大。固特异中国区越野轮胎产品经理罗颖女士认为,牧马人必须抓住这个契机,扩大自己相应的市场份额,体现固特异“一路领先”的发展势头,“这次Camp Jeep首次登陆中国,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可以领略成熟的Jeep文化,在不同路面行驶中享受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出众的操控性能、抓地性和抗刺穿性能带来的极限乐趣!”。

  据介绍,这次推广活动,是近两年来,固特异轮胎在中国越野轮胎市场发力后的一系列举措之一,将提升固特异牧马人轮胎在中国SUV和越野车爱好者中的知名度,继续提高其所占市场份额,使牧马人成为国内越野轮胎市场上的主导品牌之一。

  牧马人是越野轮胎的鼻祖

  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有着悠久的历史,是越野轮胎的鼻祖,其与越野车的缘分可以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0年,在美国军方的推动下,美国国内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款适用于战争及苛刻环境下使用条件的小型汽车,促进了越野车的诞生,其装备的就是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由于这种汽车在战争中的优异表现,它们被推广到汽车的发源地欧洲。

  目前,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所提供的产品型号市场覆盖率高达90%,几乎涵盖了全部的越野车型。据介绍,在欧美市场,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早已是业内公认的中高端原配轮胎市场的“第一选择”。现在,原配牧马人越野轮胎的品牌和车型包括Jeep旗下的大切、指挥官和牧马人,路虎,悍马,雷克萨斯 RX,日产英菲尼迪 FX45,奥迪Q7,斯巴鲁驰鹏等。

  领先科技,全新产品,固特异牧马人发力中国越野轮胎市场

  越野轮胎对越野运动的重要性非常显著,它对提高越野汽车通过性和安全性的作用,甚至超过了传统认知中的高底盘和四轮驱动的配置,深谙越野运动精髓的固特异希望所有参加中国Jeep大会的越野车主可以亲身体验牧马人轮胎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越野乐趣。

  活动当中,固特异除了向所有越野发烧友展示牧马人精品之外,来自固特异的越野轮胎专家还专门就固特异的领先轮胎科技,包括静音装甲技术、全天候轮胎技术和城市越野轮胎技术等作了生动详实的介绍。据介绍,这些汇聚了固特异全球两大技术中心的新产品与技术,将被陆续引入中国市场。

  目前,固特异在中国销售的牧马人越野产品涵盖了包括SUV城市越野轮胎、全地形越野轮胎、专业的泥地越野轮胎在内的全线越野产品。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推出的产品包括Wrangler HP 牧马人城市越野轮胎,Wrangler AT/R 牧马人全地形越野轮胎,Wrangler F1 牧马人豪华SUV越野轮胎,即将推出有Wrangler HP AW 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Wrangle AT Silent Armor 牧马人全地形静音装甲越野轮胎,Wrangler MT/R 牧马人专业泥地越野轮胎等越野轮胎新品。

  中国正在成为汽车类消费品的新兴市场,中高端轮胎产品具有广阔的前景,一直关注于这个产品区格的固特异引入新产品和新技术的步伐也必将不断加快。“固特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轮胎产品”,罗颖透露说,“装备了静音装甲技术的牧马人全地形越野胎和牧马人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也即将全面登陆中国市场,为国内众多越野爱好者提供更多可选择的顶尖越野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