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胆就来 陆风风华送给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0:20  华龙网-重庆晨报

  “陆风风华S弯道王挑战赛”重庆站招募

  本报讯 (记者 袁樱)陆风风华S弯道王挑战赛前不久已在全国启动。记者日前从怡和汽贸获悉,重庆车友们可凭相关证件前往该经销商处咨询报名参加,最终在成都总决赛中胜出的优胜者将获得陆风风华轿车一辆。

  据了解,此次赛事作为陆风风华上市前的序曲,广大消费者不仅能抢先与陆风风华零距离全面接触,还能得到陆风专业教练细心的言传身教。经过培训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车友,即便是新手,您都有机会成为马路上回头率极高的“S弯道王”。

  另悉,陆风风华轿车是一款操控性能出色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具有动力十足、灵活操控、动感设计、安全皆备的特点。S弯道王挑战赛也是陆风汽车响应和谐社会和全民奥运号召,根据陆风风华产品自身良好的操控性优势,推出的一项集汽车运动与趣味活动于一体的大型全民体验活动。大家知道,弯道的表现将体现一辆车的综合性能,包括操稳性、动力、底盘性能等,是真正检验一辆车的驾驶性的最佳途径。陆风风华敢于在上市前就举办如此大规模的S弯道体验活动,足以见厂家对陆风风华的信心十足。

  陆风汽车重庆怡和汽表示,只要前往该店参加试驾的朋友,即可获得陆风风华纪念礼品;如果有幸参与复选者,即有可能获得如加油卡、车内装饰、旅游基金等丰厚奖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