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家降后商家降 07款自由舰再优惠2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37  网上车市

图1(图)

    吉利汽车日前公布旗下多款主流车型统一调价,其中07款自由舰的市场指导价直降3000元到4000元不等。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吉利4S店了解到,07款自由舰除了官方的降幅以外,经销商还有额外的优惠。以下为07款自由舰在北京市场的实时价格:

图2(图)

    据4S店销售人员称,虽然刚送走“十一”黄金周,但传统的“金九银十”还未结束。很多商家都在抓紧在最后的时间里捞取最后一桶金。虽然吉利汽车在日前对自由舰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但经销商更愿意加大优惠幅度来促销。目前吉利07款自由舰在北京地区的降幅达2800元,售价仅为4.4万元。并且,商家承诺现在购车还有礼品或装饰赠送。
    
    回顾九月,吉利推出了08款自由舰就意味这老款将要清库促销,而且吉利将推出1.3L金刚车型,这款车型将使用自由舰MR479Q发动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吉利首先考虑到消除上下两难的局面,准备继续发力小车市场。以此来稳固市场,希望谋取更多的资金来发展其他项目。其次就是消化庞大的库存,其实也是为了筹备资金。

    (编辑 王梓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