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舞动的精灵--贾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12  车友报

  点击此处查看贾青更多图片

  贾青小档案

  籍贯:西安

  生日:11月

  身高:1.72米

  学校:西安艺术学校毕业之后

  影视代表作:《聊斋2》、《疯狂的婚礼》、《义本同心》

  “Vo”动精灵

  娱乐圈可是个“盛产”美女的地方,不过光凭“脸蛋”在这个圈子里可混不长久,长得漂亮的女孩多得是,你要是没两把“刷子”,多演几部脍炙人口的好戏,让大伙儿快点记住你是谁,准保红不起来。在这一点上,贾青做得算是不含糊。随着去年《聊斋2》的全国热播,观众记住了这位时尚、靓丽的陕西女孩。

  贾青在进入娱乐圈的伊始,签约的是一家唱片公司,并且还与其他几个女孩组成了“JADE·玉”组合。但是去年她还是决定放弃自己最喜欢的唱歌,开始自己的演艺新路。“虽然有点不舍,但是为了谋求更好的发展,我还是决定去试试,这就有点像赌博,输了我就一无所有,而赢了我就会有更好的发展,还好我现在还在赢”。

  8月的北京,风不期而至,裹挟着太阳的余光和云朵的碎片。没有什么人能够阻止风的侵袭。中午时分,空气清新起来,不知所措的云彩,在碧蓝的天空随风飘荡。银色的VolvoS40内飘扬出优雅的音乐。这时,我们的另一位主角贾青也到达了现场,听到车内的音乐,从小练习舞蹈贾青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好像那天上的白云,在阳光里晃动。

  为了尽快进入角色,贾青俯下身体,屏住呼吸,收拢散漫的视线,仔细打量起这款VolvoS40。这种人与车的亲密接触,颇有点自由与性灵之间的平等对话。和贾青相比,今天的VolvoS40也是一个佼佼者。逸飞外表温顺,作风低调,但内心狂热,激情四射,这正是VolvoS40的精髓所在。单从外表上看,VolvoS40似乎并不具有所谓的震撼,但是却非常养眼。

  S40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加防倾杆结构,其几何形状经过精心计算,可实现迅速而精确的转向反应,增强车辆的动感。方向盘采用电液压控制,反应清晰而精微,可进行有效控制。底盘设计上采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行驶中呈现前后40:60的车身动态表现。

  VolvoS40和贾青一样,大方、漂亮、充满青春的运动活力。这种“迷人”的成分不仅是靓丽的外形,更有丰富的内涵。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胡宇(视觉21摄影)

  化妆:刘静雅

  车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Volvo 4S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