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美国工厂计划第四季度停产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8:51  盖世汽车网

  本周三,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表示因美国汽车市场需求疲软,计划第4季度将其在美国的车厂暂停生产10天。

  据悉,现代汽车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车厂将在10月份停产3天,之后在11月和12月停产7天。现代汽车表示,该暂停生产计划仍取决于市场环境的改变。

  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州制造厂生产副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圣达菲的销量强劲,但索纳塔的销量出现轻微下降”,因此未来减产的车型主要为索纳塔。

  上月,韩国现代汽车宣布将2007年在美国市场的销售目标下调8.1%,至51万辆。今年前8个月,现代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为325193辆,只完成原定销售目标的58.5%。现代美国公司的首席运营官Steve Wilhite在9月已离开该公司。现代汽车在2007年前9个月里在美国销售出358,407辆汽车和轻型卡车,较上年同期销量下降0.2%。

  此外,韩国现代汽车还宣布将2007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目标由原来的31万辆下调16%,至26万辆。这也是北京现代2002年成立以来,首次未能完成既定的销售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