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可能增加CR-V紧凑型SUV在北美的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07:3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9日电 此间分析家认为,随着消费者对大型SUV需求减弱,本田汽车公司可能将其CR-V紧凑型SUV在北美的产量增加一倍。

   CR-V是当前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SUV,今年9月份销量增长44%,达到16.7万辆,超过了在美国市场领先多年的福特Explorer。

   据彭博社报道,目前在美国销售的CR-V主要来自进口,本田公司希望做到80%都在北美生产。市场研究机构的分析人士说,本田可能会尽快增加在北美的CR-V产量。

   由于油价上涨,大型SUV在北美销售走软,本田CR-V、丰田RAV4等燃油经济性更高的小型SUV越来越受欢迎。此前北美市场销售的CR-V主要从日本和英国进口,本田公司于去年开始在美国设厂生产CR-V,今年到9月份产量达到3.8万辆,全年可能达到5.7万辆。

   分析家说,本田公司上月开始在墨西哥组装CR-V,这可能使明年北美这款车的产量达到11.6万辆,2009年产量达到20万辆,足以应付美国市场的需求。

   本田公司在美国的发言人拒绝证实分析家的上述猜测,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平稳地增加CR-V产量,但没有透露具体产量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