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击:细数2007第四季度上市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记者 许方华

  车天车地

  其实在“金九银十”到来之际,新一轮的新车上市潮早已风起云涌。

  8月15日宝马325i豪华运动型上市,8月16日07款东风日产轩逸上市,8月18日一汽奔腾08款轿车上市,8月20日东风雪铁龙1.4L爱丽舍上市,8月28日明锐1.6L上市……8月中下旬如此多的新车竞相登场,无疑是看中接下来的销售旺季。这仅仅是金秋新车攻势的开始,在国家发改委最新公布的新车目录中,有16个轿车企业的33款产品上榜,其中全新车型就超过10款之多,强大的新车阵容足以让人咂舌。

  在接下的第四季度,是全年汽车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的阶段,期间众多汽车厂商在为自己新一年的新车计划打着各自的算盘,用新产品来应对春节前又一个车市销售热潮。细数目前已经确定在第四季度投产和传言在第四季度投产的车型,数量之多反映出了第四季度是个新车上市高峰期,无论是冲刺销量,还是想提升市场份额,在剩下来的3个月上市的新车,算是厂家今年最后一击了。

  比亚迪F6

  预计上市时间:10月

  F6首先推向市场将会是2.4L排量车型,预计售价会在12万-14万元,比亚迪F6有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的五款车型。F6车长4944mm,发动机排量2.4升,配有ABS、EBD和8个安全气囊,可调式方向盘、DVD、GPS、车载电话、倒车显像、倒车雷达等各种豪华配置应有尽有,其外形雍容华美,内部乘坐空间宽敞。同时F6还将配备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2.0L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型号F5M41的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