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联手雷诺推出品牌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34  盖世汽车网

  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日前表示,将与雷诺汽车公司合作,推出联合品牌的雷诺Twingo(骊人行)系列车Twingo Nokia,这些系列车将于10月底上市销售,配置了诺基亚的导航系统及免提设备。

 诺基亚6110
 诺基亚6110 Navigator将会被一个特殊装置固定在汽车的挡风玻璃上

  据悉,雷诺将负责销售Twingo Nokia汽车,该车配置了诺基亚6110导航电话,起价为12,150欧元(合17,220美元)。Twingo Nokia将于10月29日在法国上市销售,随后还将在意大利、德国、斯洛文尼亚、比利时和荷兰销售。诺基亚方面表示,导航领域是发展迅速的新兴领域,诺基亚正在该领域寻找新的业务。诺基亚与汽车业的合作是一个自然的步骤。

  本周早些时候,诺基亚进行了其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斥资81亿美元,收购美国数字地图供应商Navteq,从而为其导航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是技术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之一。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汽车导航设备市场规模实现了翻番,美国公司Garmin和荷兰公司TomTom在该领域处于领先位置。设备厂商都使用Navteq或Tele Atlas提供的地图数据,这也是该行业唯一的两家全球地图数据提供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