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是CROSS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3:30  新浪汽车
现在是CROSS时间

crosspolo

  从CUV到SUV,再到现在盛行的CROSS风,汽车随着工业文明的进步,以及城市人们需求的改变,在一直以多种功能的形态满足这个社会。

  而现在,是CROSS时间。

  CROSS,即交叉,跨界

  眼下不单单有产品跨界,连合作也在不同的领域中展开。谁都不会想到APPLE也有兴趣造汽车,也没有人相信NOKIA也会和雷诺展开合作。但是,当APPLE和VW碰到一起,一辆白色的精灵小车油然呈现。这就是当下的风潮,CROSS,无所不可能。

  当一位好友在车展上看中CROSS POLO,便如此感言:“与其把自己委屈在一辆紧凑级轿车里还不如选一款车顶和坐姿更高、车内空间更宽裕的“小SUV”。而且这类车开起来没有传统SUV那么沉重,倒是更像轿车的感觉。”

  大众的CROSS POLO,将原本用来代步的小车进行重新设计,成为集驾乘,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新型车型,成本大约增加15%,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创举。更加关键的是,Cross车型是属于你自己的车型,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选择,通过对车的修饰来诠释你对生活的态度,这才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

  让纯粹的工业品在CROSS年代里找到自己的个性

  如今,工业文明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千篇一律,大自然里你找不到两块相同的石头,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汽车却是同一个模样,明星参加聚会尚且害怕“撞衫”,开着与别人一模一样的车,心里总会有些不爽。

  这个时代属于有个性的人。这是一个个性的时代。

  所谓时尚,潮流,无非是那些有自己个性的人制造出来的,当这些个性流传成为时尚或者潮流的时候,则会像每年春天刮过印度次大陆的季风,很快消逝在莽莽平原上。宁为鸡首,不为牛后,当你拼力打造出一身名牌的时候,却发现今年流行洞洞装。当你好不容易开上奔驰宝马的时候,却发现Cross车型已经悄然诞生了。

  任何一个事物都有缺点,任何一个车型都无法满足所有人的需求,我们能做的,只是尽力将这缺点和无法满足缩减至最小,我们无法在兼顾经济性的同时享受轿车的舒适,SUV的动力性能,CUV的宽敞,但是我们可以通过Cross这种概念将车型的用途多样化,满足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需求。

  想有轿车的舒适,又想开车SUV去越野,并希冀CUV的宽敞和速度,甚至需要考虑环保和经济性能,最关键的是如何让自己的车显得更加个性,属于自己的个性。怎么办?就让一切都CROSS起来吧,从最早的服饰混搭,到汽车功能的融合,CROSS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