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路试谍照曝光 加快推进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9:41  网上车市

  奇瑞在今年下半年仅仅推出了四款年度该款车型,而还有很多新车却都排在明年蓄势待发。笔者前日得到了奇瑞A3两厢路试的谍照,作为计划内车型,这款两厢车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镜头拉近,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奇瑞A3两厢动感的外型。这款车的前脸与三厢基本相同,包括后门把手的设计风格。这款路试车的轮毂看起来有些差强人意,如果量产车采用这种轮毂会让其减色不少。

  由后两张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被剪断的尾部,红色的尾灯很醒目,尾部的整体设计也很流畅。另外,A3两厢配备了后雨刷。

  随着奇瑞转型计划的加速,很多的重点车型都放在了明年,比如A3、A6等等,预计会在明年上半年全部打出市场。当然,奇瑞不会就此止步,还有很多后续车型会逐渐浮出水面,让我们拭目以待。(编辑 金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