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的就是豪华--五十万左右豪华轿车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3:25  东方今报

  □今报记者 龙晶晶/文 栾桦/图

  热心读者:范先生

  职业:公司总经理

  理想车型:大排量豪华轿车

  购车预算:五十万元左右

  宝马525Li:55.86万元~61.2万元

  看车地点: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都说1.6L是最适合在城市里驾驶的黄金排量,小排量轿车也以其省油、轻便、价格低的特点,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是2.5L、2.8L、3.0L,甚至3.5L的大排量轿车,却从来没有在小排量轿车的“围攻”下失去阵地,仍然牢牢地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也许在消费者看来,大排量轿车更能彰显尊贵的身份和不凡的品位吧。“十一”黄金周前夕,今报购车智囊团帮助热心读者范先生,选购了一辆中意的豪华轿车。

  新BMW5系Li是来自宝马集团的工程设计杰作,将宝马经典的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与全新的娱乐系统完美融合。轴距较5系标准版加长了140毫米,更加舒适宽敞,一体式娱乐系统包括了DVD播放器,设置在前排坐椅背面的8英寸显示屏以及一个独立车载冷藏箱,搭载了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综合评价:宝马汽车早已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但是价格超出了范先生的预算。

  奔驰E280:61.8万元

  看车地点: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采用经典的优质胡桃木内饰,视觉上更加优雅精致。最大技术亮点在于借助空气的力量,其独有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能够有效隔绝路面颠簸,还搭载了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排量为3.0L的发动机,七速自动变速器等。

  综合评价:奔驰的品质丝毫不用怀疑,不过价格也有些超出范先生的预算。

  别克林荫大道2.8L:32.8万元~45.8万元

  看车地点:河南新纪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林荫大道于今年4月上市,整车造型流畅动感,圆润的车顶线条延续到车尾,透出后驱车特有的强烈冲劲,近5.2米长的车身、1.9米的车宽,宽大而修长的身形舒展而大气,内部空间宽绰,内饰做工精细考究。搭载了2.8升V6发动机,5挡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箱。

  综合评价:美式豪华车的经典之作,非常符合范先生的口味。

  购车感受:作为一家公司的总经理,范先生需要一辆能压得住阵的豪华轿车,配置上也要够档次。市场上的高档豪华轿车车型不少,挑来挑去几乎让范先生挑花了眼,最后终于买到了适合自己品位的林荫大道。

  记者手记:今报帮忙选车栏目已经刊登了2个多月,为十几位热心读者提供了实用的购车建议,也为更多想买车但不知道买什么车合适的读者提供了参考。本期之后,今报帮忙选车栏目将暂时告一段落,如果您在购车时有什么 疑 虑 , 欢 迎 拨 打 记 者 帮 忙 热 线1359250301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