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年内投产 落户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2:30  新闻晨报

  □黄艳

  上月底,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旗下第二座整车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举行竣工投产庆典。该公司投产的首款车型为马自达2,接着将推出福特品牌全球最新的紧凑型轿车。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从项目启动到竣工投产,仅仅用了26个月零5天时间,并能带动南京周边零部件配套产业的整体发展。新近完工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位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935亩,总投资38.4亿元。初期年产能为16万台,将生产福特和马自达品牌乘用车。该公司第一个产品是马自达2,首台马自达2量产车型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始批量生产。2008年将推出福特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新嘉年华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总裁沈英铨介绍,他们已经形成横跨东西的战略布局,第一整车厂位于重庆,目前生产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福特S-MAX沃尔沃S40以及马自达3,年产能达25万辆。随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公司的投产,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的年产能将达到40万辆以上,能够生产从紧凑型到中级到中高级的各种乘用车辆。重庆整车厂及南京整车厂将增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