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二十周年庆祝大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09  新浪汽车

  时间荏苒,光阴似箭,转眼二十年已过,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从刚刚坠地的婴儿,成长为二十载壮年小伙,他正满怀力量和热情地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二十年来,协会见证了浙江省汽车工业的发展,经历了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转型,陪着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为了展现20年建设之成果、展望发展壮大之远景规划、增强协会于行业中的影响力及密切会员关系,协会策划了“二十周年庆祝大会”系列活动。

  整个庆祝大会由三部分组成,会议地点设在杭州市星都宾馆。大会内容之一2007中国(杭州)环境保护与清洁汽车高层论坛,时间为10月20日上午8:30-12:30。清洁、环保已成为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成为制约我国汽车行业发展的瓶颈,协会特邀请国家及汽车行业高层领导,省、市政府官员与会员企业及社会各界一起深入交流和探讨汽车及汽配企业的环保之路。大会内容之二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2007年度会员大会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时间为10月20日下午15:00-17:30。大会的主题是回顾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20年风雨历程、探讨新时期协会发展之重任,展望发展壮大之远景规划、增强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努力提升为会员服务之能力及水平。大会内容之三第四届中国东部(杭州)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供应商大会,时间为10月21日上午9:00。针对省内零部件行业比较发达的现状,为会员企业搭建商贸平台,促进会员企业与整车企业及大型零部件企业集团的沟通交流,协会拟邀请东风、南汽、上汽、美国汽车行动集团(AIAG)、博世、阿文美弛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采购商抵会,发布相关采购信息,并与到会企业就采供信息实现面对面交流。10月21日下午,参会人员可参观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感受车展现场气氛。

  在做好庆祝大会的同时,协会还准备编辑出版《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册》,内容主要包括协会基本信息、历史资料、会员单位名录、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名优企业风采等。此纪念册计划印刷10000册,向所有参加协会二十周年庆的会员单位及来宾发放,并作为礼品赠予全国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相关汽车生产、流通企业、国家省市各级政府机关、外国政府驻华办事机构以及国内外相关媒体等。该纪念册不仅是协会重要的历史纪念意义,也为省内一些名特优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宣传平台。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协会还联同杭州车展组委会筹划了杭州西博车展八周年暨协会成立二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时间为10月19日晚上19:00-21:30,届时一场盛大、异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将呈现在汽车界同仁面前,我们一起翘首期待。于10月20日晚上18:30-20:00举行的协会成立20周年答谢晚宴,既是协会对会员企业、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我协会一直以来工作支持的感谢,也为行业内交流搭建了一个轻松自由的交流平台。

  我们相信有了政府部门的重视,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协会自身的努力,协会的明天将更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