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杭州车展首推“SUV我行我秀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4:03  新浪汽车

  作为第八届中国杭州汽车工业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动感无限、超越激情”为主题的“首届SUV(杭州)我行我秀嘉年华”活动将提前于9月15日在杭州中村坦克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该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多月,期间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车手对参赛的各款SUV的越野性能进行激情演绎,为所有SUV的爱好者打造超酷的体验平台,享受驾乘的乐趣。

  据了解,SUV起源于美国,是为迎合向往自由运动生活的年青白领阶层的爱好而在皮卡底盘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厢体车。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接近真实生活,SUV正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外在体现,并将在城市生活中大行其道,而渴望接近真实的这些消费群体也将是SUV这种汽车文化生态圈的忠实推崇者。在汽车文化刚刚萌芽的中国,SUV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浙江汽车消费市场的实力我们无须怀疑。”对于SUV在浙江汽车市场的发展前景,主办方更是表示非常看好。据介绍,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富裕最活跃的省份,有着非常惊人的消费能力,从以下2个城市的汽车消费情况,便可窥豹一斑:温州市:市区每百户居民家庭拥有汽车17.5辆、宝马车保有量超过4000辆;义乌市:拥有2辆迈巴赫、56辆法拉利、2辆世爵跑车、5辆蓝博基尼、8辆莲花跑车、2814辆宝马、1302辆奔驰、3698辆奥迪、163辆保时捷、36辆悍马、8辆劳斯莱斯、32辆宾利、184辆凯迪拉克。“我们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为SUV市场“兴风作浪”的同时,也能够为市场的大浪淘沙推波助澜。”负责人表示。

  据悉,活动期间,除邀请专业车手对参赛的各款SUV的越野性能进行激情演绎外,主办方还将邀请众多汽车业界的资深人士作为评委嘉宾来参与活动,对各SUV各品牌车型的各项性能进行打分,并确定此次SUV嘉年华活动各项大奖的归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