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黄金周与双龙SUV一起探源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9月27日,双龙汽车大型车主活动——“探源中国·穿寻湘西恋炼苗寨”正式启动。活动历时9天,黄金周期间各位车主跨越川、黔、湘三省,一同品味饮食特色,体会少数民族风情,以及感悟川黔文化底蕴。

  车主们一路穿过“万顷波涛竹海涌,千年茂林曲径幽”之称的“蜀南竹海”,体验郎德苗寨的民俗文化,游览古南方丝绸之路上的古建筑群,在舞阳河游览后,到达凤凰古镇领略沈从文笔下的边城风光。活动于10月6日圆满结束,车主们依依惜别后各自返程。

  双龙内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已有车主从天津出发环游全国,引起车主们的极大关注,因此这次由双龙举办的官方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车主的踊跃参加。这次活动的车队由爱腾、享御和雷斯特II组成,在崇山峻岭间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双龙推出此次活动,一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双龙汽车的青睐,另外也希望车主们能够亲历山水间的秀丽,同时也让大家滋生一种保护自然环境的自觉。”双龙汽车市场部经理顾豪说到。

  双龙汽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针对各款车型细分SUV市场,很快在中高端产品线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赢得了那些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青睐。顾经理告诉记者,截至今年7月初,2007年双龙汽车中国市场整车销售较去年同比增长300%以上;到7月份,07年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增幅达到160%。

  与此同时,双龙汽车也不遗余力的向车主们展示其独特的行车文化,徜徉山水间而不忘环保公益,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去工作和生活。4月婺源之行、5月青岛帆船赛、8月海底世界争霸赛、9月高尔夫生活体验,让车主们体验了一种中产阶层的休闲生活方式。

  【背景资料】

  双龙的前身东亚汽车公司于1954年创立了。东亚汽车在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后,于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1999年,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他们开始研发新一代的柴油引擎技术2.7XDI及2.0XVT第三代共轨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第三代共轨喷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等技术(XDiXVT),彻底改变柴油车的弊病,从而在后来的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奠定了世界级的领先地位。

  2006年,双龙汽车中国市场上推出了全系列SUV车型,完整覆盖了对20~40万元的中高端进口SUV市场:外表时尚、个性、富于动感的爱腾;荣誉、尊贵感十足的雷斯特II以及作为双龙主打车型的享御08。

  双龙旗下SUV三剑客——爱腾、享御、雷斯特II更以其各自不同的产品内涵和精致设计显示了双龙汽车独到的SUV精神——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2007年,双龙对外公布了“世界级SUV专家”以及“Remember Service勿忘服务”的市场双品牌策略,同时推出最新车型享御08,爱腾全线车型首次宣布官方降价,携全线SUV参加上海、青岛、长春、沈阳、成都等车展活动,这些都预示着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之路越走越稳。

  【双龙柴油发动机】

  双龙汽车与奔驰公司合作柴油发动机多年,研发出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喷射系统,其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共轨喷射、轮增压等技术(XDiXVT),能够更为精确地控制发动机喷油的时间和数量,不仅一如既往地更大程度发挥柴油发动机的省油优势,还更深层次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彻底改变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