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经销商为迈腾手动车型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1: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基于大众PQ46平台的迈腾在传承了大众汽车标志性的镀铬U形前脸基础上,整车的线条更加圆润。保留PASSAT B6的原汁原味。黑色车身搭配车窗、防擦条等镀铬装饰件,显示了其高端、商务、大气务实定位。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与大众旗舰轿车辉腾颇有些相似之处,简洁而干练的车尾设计虽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却恰好留住了大众故有的经典。

  近日从北京地区经销商海联力通了解到,备受瞩目的迈腾1.8T手动档车型开始现车发售。手档颜色齐全,并提供试乘试驾, 1.8T手动档车型与此前通过订车才能买到的手自一体车型比较,除了变速箱不同,其他配置一项不少。而且海联力通将迈腾1.8T手动车型的动力总成质保期从原有的2年6万公里升级到5年10万公里。

  据了解,目前国内同级别轿车最高保修期通常是2年或6万公里,一汽大众全系的保修期限也一直都是这个标准,海联力通一举把标准延伸到5年或10万公里,可谓是在全国众多的经销商中开创了先例。目前国内一部车子的整个寿命中,其维护和保养等花费,约为整车价格的两倍。当业界都在为价格战而绞尽脑汁时,海联力通从消费者最关心的环节入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售后保证。

  对于5年10万的质保期,海联力通的工作人员表示,手动挡车型目前依旧是消费者的首选,作为一汽-大众第一家为迈腾1.8T手动车型提供5年1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量担保的经销商,我们坚信德系车的品质,我们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延续这种服务,现在购买迈腾1.8T手动车型即可延长质保期。对于已购车用户,可以到海联力通领取延长质保服务卡。

  此次涉及的延长质保内容包括发动机、供油系统、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前端正时轮系统、发电机、离合飞轮、压盘、变速箱。海联力通能够在国内率先推出5年或10万公里质量保障承诺,正是基于迈腾在设计、制造、内在质量及反复强度测试后的信心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腾上市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