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品牌经销商”“十大年度车型”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34  新浪汽车

  由每日商报、西博车展组委会、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浙江省汽车市场“十大品牌经销商”和“十大年度车型”(以下简称“双十大”)评选活动自推出后,受到了众人的热捧,在浙江大地掀起一股汽车评选风。

  本届“双十大”评选范围覆盖整个浙江省,共有600多家4S店、近150款车型参与评选。截至上周,统计显示目前综合信件、电话以及网络三种投票渠道,共有5112张有效选票,其中推荐“十大品牌经销商”的选票3115张、推荐“十大年度车型”的选票1997张。

  从网络投票的情况发现,大众投于经济型车和中档轿车的票数明显高于其他车型,其中又以推出时间较久的老款车型为主;奔驰宝马这两款高档车的投票也不少。

  本届“双十大”评选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杭州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hz.com)和每日商报上公布,被评上的品牌经销商和年度车型,将于10月19日的浙江省汽车工业协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上举行颁奖典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