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新福特全顺下线 轻客竞争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32  每日经济新闻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其高档商用车型——新世代福特全顺在南昌江铃全顺厂总装车间下线,依维柯都灵V在高档轻客市场将迎来最强劲对手。

  据江铃汽车介绍,新世代福特全顺拥有时尚的外观及内饰、强大的动力、达到欧Ⅳ超低排放标准以及出众的驾驶性能。其采用的TDCI发动机动力最高达140匹马力,升功率达到43kw/l。“我们有信心将新世代全顺打造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新领军者。”江铃汽车股份总裁陈远清看好新产品的市场表现。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畅销商用车,福特全顺自1997年被引入中国生产,但随着MPV盛行,依维柯抢先换代,全顺的的市场份额渐小。据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轻客市场年销量约6万辆,依维柯占据高档轻客市场较大份额,其去年销量接近2万辆,今年目标2.5万辆。新全顺的投产将给都灵V较大压力。

  不过,南京依维柯在收购跃进品牌后,正在成长为一个全系列的商用车制造商,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对此,江铃汽车董事长王锡高表示,“江铃汽车将用五年的时间打造出一个在亚太地区最具竞争力的,以商用车为核心的一流汽车制造基地。”这表明,两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展开新一轮全面竞争。(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