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推出可赛GSi高性能车 极速达210公里/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8:01  深圳特区报
图为
图为可赛GSi

  【本报讯】日前,欧宝推出了可赛Gsi高性能版车型。

  欧宝可赛GSi高性能版定位于可赛OPC和可赛1.7CDTI运动版之间,配备一台150匹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极速达21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1秒。与普通版可赛相比,GSi通过调整悬架系统降低了重心高度,改进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反馈效果,标配增加了ESP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可更好地适应激烈的操控。

  这款150匹马力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还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清洁的尾气排放。该发动机大量采用了铝合金材料,自重仅有131千克,而且涡轮迟滞现象轻微,油门响应迅速,峰值扭矩可以从1850转/分钟一直持续到5000转/分钟。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前速手动变速箱,100公里的油耗仅为7.9升。

  此外,可赛GSi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经过重新调校后,能够传递出更多更清晰的路感,成为同级中惟一具有随速可变助力功能的车型。欧宝还重新设定了该车的底盘,不仅对弹簧和减震进行了运动化调校,还将前后悬挂分别下调了18毫米和15毫米。

  在配备上,可赛Gsi拥有包括BA制动力辅助系统的ESPPlu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UCL转向不足逻辑控制系统、CBC弯角控制系统、SLS纵向稳定性控制系统、正面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和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等。

  外形上,欧宝对该车的前后大包围、侧裙和车顶扰流翼进行了轻微修饰,装配了17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型排气管。而车内则大量采用了红黑两种颜色的真皮,方向盘和中控台上用银色装饰点缀,采用铝合金打孔防滑控制踏板,并为其增加了诸多豪华配备,包括空调系统、有色玻璃、带遥控的中控锁、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后视镜、电动门窗、带MP3播放功能的CD音响、多功能方向盘、可调高度驾驶席、四向可调方向盘、可分折翻倒的后排座椅、双层置物格和雾灯等。

  欧宝欧洲市场执行董事AlainVisser表示,可赛Gsi兼具了杰出的驾驶乐趣、优异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自可赛第四代车型在去年10月上市以来,其欧洲销量已经达到40万辆,此次推出GSi高性能版,对扩大市场具有很大的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欧宝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