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发布概念车"大气" 今年东京车展上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05:0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马自达公布了配备新一代转子发动机的概念车“大气”。这款车将在今年第40届东京车展上展出。

  概念车“大气”是此前马自达发表的概念车系列“流”、“流雅”及“叶风”的后续车型,是以“Flow(流动)”为主题的第4款设计研究车。该车的设计理念源自“包裹地球的大气”,力求实现空气流动感般的设计。其外观采用类似“从空中飘落的2片羽衣”的形状设计,内部则融汇了鲤鱼幡在风中飘动的美感。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马自达新一代的转子发动机,采用双座后轮驱动设计,展示了马自达新一代跑车的设计方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