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2007)登陆杭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9:47  新浪汽车

  作为第八届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及第三届中国(杭州)汽车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2007)将于10月16日(星期二)至17日(星期三)在杭州浙江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市场,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将进入一个新的层面,传统的营销体系正面临深刻的变革。强大的品牌,个性化的产品,高效的分销渠道,创新的营销手段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将成为变革的市场环境下汽车企业的制胜之道。

  在这个背景下,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2007将聚焦以下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发展的关键议题:那些因素将影响未来的汽车市场走势?怎样在买方市场的环境下创造并把握市场需求?如何将精益理念导入营销实践以提高盈利能力?服务部门能否真正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和利润来源?怎样在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创造一种和谐的关系达到多赢的效果?

  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已经成为关注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权威行业性盛会。它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流通,竞争与服务体系建设,每年的会议均吸引超过大量来自政府决策部门,国际组织,国内外汽车企业以及专业研究机构的高层人士与会,受到广泛的好评。在前四届会议上应邀作精彩发言的嘉宾有:美国汽车联合会执行副总裁Mark Brow、欧洲汽车贸易与服务理事会主席Juergen Creutzig、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肖国普、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Kevin McCann、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Andreas Deges、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平、通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金融服务总监Christian Weidemann、丰田汽车美国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Ed Ohlin、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凯迪拉克品牌总监Karen Rafferty、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水平事业开发部部长陈玮等等。

  据介绍,本次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是首次登陆杭城,与杭州车展的合作将使本届中国汽车营销与服务峰会更好地整合汽车业界,地方政府以及其他社会经济资源,共同打造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强势品牌会议。

  主办方表示,作为汽车营销行业的年度盛会,在历届会议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次会议将为与会的国内外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其他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以近距离地观察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宏观环境,市场状况,营销战略以及其它前瞻性的关键问题,并为中外嘉宾提供一个卓有成效的对话窗口和交流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