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Pivo2圆润可爱 汽车也刮多拉A梦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7:44  盖世汽车网

  作者:Joanne

  日产近日宣布将在即将10月27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内部设有三个座位的Pivo 2概念车。这款车和05年东京车展发布的Pivo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实行四轮独立轮拱的设计造型加上圆润可爱的车身造型让众多车迷和卡通迷们惊喜不已。

  

  而除了车身上的改变之外,Pivo 2最大的改变就是车门开启方式已不再是两侧电动滑门的方式开启车门,而是改由车头向右侧开启车门,这样的改变不只会让车身刚性大幅提升,且在拥挤狭小不方便上下车的地方停车时,由车头上下车更显便利。

  

  除此之外,Pivo 2的另一项进化为驾驶室中控台区域新增了一个可爱的机器人人头,除了基本的语音提醒之外,位于机器人双眼的感测系统还会判断你的表情,与你进行适度的沟通,这也开创了人与车相处的方式,更趋于人车一体的境界,这些无不让驾驶者在行进同时感受到神奇的多拉A梦的“召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