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牌轿车、越野车明年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孟环)十一五末期,北气控股公司将推出北京牌系列轿车和越野车。它们明年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揭开面纱。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汽控股公司获悉,预计到2010年,该公司的汽车产能将实现150万辆,产销达到130万辆,在这些产能中,自主品牌产销不低于60%,20%的产品将进入国际市场。

  记者同时了解到,本市正在建设中的亚洲最大奔驰旗舰店将于年内完成所有土建,计划明年初正式对外营业,已经建成的18家奔驰销售点也在陆续开业中,北京的奔驰销售网络建设已经全面铺开。同时,北京现代研发中心工程将于年底全部完成土建,明年一月至四月,进行设备安装后,开始运行。运行后成为北京汽车自主创新的基地。

  据了解,北京牌轿车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就曾经研发出产,但当时主要是供应军工,很快便告停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