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欲南非建厂 只欠政策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58  盖世汽车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南非的鼓励政策尚不明朗,吉利汽车在南非设立组装工厂的计划仍处于观望状态。

  据悉,吉利计划在南非东南沿海的Coega地区设立汽车组装厂。一旦该厂成立,吉利将实现在乌克兰、俄罗斯、印度和南非成功部署产地,而南非工厂将为吉利提供向美国和欧洲市场出口汽车的可能性。

  1995年南非实行汽车工业发展纲要(MIDP)对汽车产业进行融资支持,2000年南非对MIDP作进一步修改,并将其延长使用到2007年,目前多家在南非投产的汽车厂商纷纷要求将政策延期到2020年。从事吉利汽车进口业务的南非TJM公司进口吉利CK1“自由舰”,吉利若得到优惠政策得以在南非建厂将极大促进其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