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代大众高尔夫将引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43  盖世汽车网
第6代大众高尔夫两厢版
第6代大众高尔夫两厢版

第6代高尔夫敞篷版
第6代高尔夫敞篷版

  第六代大众高尔夫有望在明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首度亮相,与此同时还将推出一款基于大众Scirocco 酷派研发的的高尔夫三门版和一款敞篷版高尔夫。大众汽车中国业务首席执行官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对德国商业杂志《经济周刊》表示,“正考虑在中国投产全新高尔夫。”

  另有媒体报道,该车很可能于明年在华实现国产,而第五代高尔夫国内暂不引进。目前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均在论证新一代高尔夫的国产化引进工作,争夺结果尚未可知。

  造型方面,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造型将回归第四代高尔夫的传统风格。整车造型设计中注意腰线的修饰,使新车更显苗条。 大众为该高尔夫平台准备了多款车型,除了将会在高尔夫基础上推出的GTI和R系列加强版车型外,还将推出敞篷版,Minivan版本,CROSS版本和基于该平台的三厢JATTA等车型,从明年巴黎车展第六代高尔夫问世开始,其系列车型将会在未来两年内逐渐推出。

  动力方面,很有可能配备大众全新开发的1.6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00马力。同时,大众还将为GTI版本配备260马力的2.0升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