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15万元家轿选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6:02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比赛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周二(10月9日)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我心飞翔将做客《我选我车》节目。嘉宾我心飞翔[嘉宾博客]打算换车,想买一辆12万元上下的轿车。在本期的选车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资深编辑将帮助网友初选两款爱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二的《我选我车》节目。[嘉宾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 [购车讨论]

  如果你也想买车、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车,那么赶快填写新浪汽车《我选我车》的节目报名表吧!一旦中选,将有巨额的购车优惠哦![立即报名]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点04分,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直播的节目《汽车天下》,2030在节目没开始之前就发来短信说,今天好像该你们打架的节目了吧,今天谁跟打啊,看您说的,我们这是为人民服务的节目,不是打架的节目,熟悉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每周二是我们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我选我车》,再隆重介绍一下另外两家合作媒体——《中国汽车画报》、《汽车族》,每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杂志上都可以看到我们《汽车天下》的专栏。
   
    我们的口号是“想买车吗,来我选我车”。在我们的节目中每期都会请来专家进行点评,为我们的买车人选择一款最适合他的车。同时在我们的《我选我车》栏目中会得到非常大的优惠,想参与我们的节目非常简单,只要登陆新浪汽车发表您的博客就可以了。
   
    接下来隆重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选车嘉宾——海淀医院的麻醉师张健英,张大夫好。
   
    张健英: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在我印象中,可以做到麻醉师的人,第一是非常冷静,第二是精神矍铄,可看您今天的状态,今天是不是您把自己麻醉了?
   
    张健英:昨天上夜班,今天刚下。
   
    主持人梁洪:麻了几个?
   
    张健英:四个。
   
    主持人梁洪:今天我们来为白衣天使介绍一款最适合他的车。再介绍一下直播间的其他几位嘉宾,第一位是《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王垠。
   
    王垠: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王垠这个假期过得怎么样?
   
    王垠:还行,自驾车出去玩了一趟。
   
    主持人梁洪:第二位是《中国汽车画报》执行副主编杜成枢,俗称阿杜。
   
    杜成枢: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另外一位大家可以看一下,颜色撞得有点憋镜头(笑),今天直播间我是穿得灰的,其他几位是黑的,只有这一位,里面是深绿、淡粉乱七八糟,外面穿了一个巨鲜艳的黄色。
   
    老黑: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为什么穿得这么艳?
   
    老黑:主要怕大家看不见我,上一次镜真不容易。
   
    主持人梁洪:今天老黑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汽车颜色外形等方面的问题。今天张大夫会选什么样的车,先给大家念一下他的博客。
   
    家里并不富裕,买车还要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就没看一些更经济的车型。刚开始,喜欢骏捷,性价比高,宽敞,配置齐全。后来试驾了明锐1.8T被他的动力吸引了。之后就一直在研究哪一款更适合我。
   
    福克斯朋友一直推荐,车卖得也不错。底盘也扎实,安全性五颗星,内饰不是很喜欢,网上的一些异响,爆震之类的问题不知道新车是怎么解决的。
 
    马自达3 2.0的车型也不错,他的PP我很喜欢,动力很好,不知为什么没有上边的卖得好。新307新上市的,前脸很前卫,也很漂亮。2.0的发动机动力很强,可惜还要换皮带。看上去还是没有407那样协调。
   
    凯旋又降了12.98W很诱人啊!(二级经销商,4S店提车)没有ESP。毕加索也是试驾,真的很宽敞。1.6的没有转速表,2.0的有点贵。速腾2V的发动机不喜欢,剩下的都喜欢。
   
    基本上我看了一下他的博客,有点看出了张大夫的特点,理智与激情并存,还是非常严谨地考察了一下他观察的车型,这其中也不乏感情因素,就是他当着全国人民的面说自己特爱虚荣,喜欢面子,买辆车要满足自己所有的需求。张大夫,您准备花多少钱?基本的诉求是什么?为什么家里有辆车还要买一辆?
   
    张健英:我打算花12-14万之间,来满足我这颗比较虚荣的心。主要目的在博客中已经说了,主要还是为了我老婆的身体情况。
   
    主持人梁洪:给自己一个特别好的理由,我都快哭了。
   
    张健英:这段时间我老婆的身体不是特好,就是因为起得太早,所以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