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环之蓝色:家用轿车 尽显“老大哥”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5:56  新浪汽车

  蓝色,是宁静、祥和的代表。让人不免想到了“家”这个字眼,由此想到家用轿车。而当汽车与家联系在一起的时候,宽敞舒适和实用成了家用轿车购买选择的首要因素。在中国,对大多数家庭来说,经济实力还属于中低收入,所以购买经济、实用的家用轿车仍是主流,相对于其他用途车来说,家用轿车的市场空间也是最为广阔的。

  而家用轿车,也是本届车展参展数量最多的一类车型,再次显现了“老大哥”的风范。其中,有不少厂商也推出了新款家用轿车,如广州本田的08款思迪,一汽奔腾的08款奔腾等。

  08款格蓝迪

tu
图为08款格蓝迪

  08款格蓝迪是一款具有多功能用途的家用轿车。它搭载了2.4升4G69MIVEC发动机,完全符合欧4排放标准。通过自动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所有行驶条件下的最佳性能,达到12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7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相配的是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门形换挡控制板降低了错误换挡的风险,使换挡更为容易,使格蓝迪性能、油耗和环保等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格蓝迪拥有全方位安全防护:ABSEBD、RISE(强化安全碰撞)车体,防穿刺制动踏板,预紧安全带以及6个安全气囊

  08款思迪

图为
图为08款思迪

  作为一款贴近生活的家庭轿车,08款思迪将家庭轿车的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08款思迪上拥有本田全球唯一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天窗,超薄的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宽广的视野;重新设定调教的前后悬挂更适合中国路面,驾乘感受有了质的变化;同时配置更富人性化,这些贴心的变化都力求带给用户全新的驾乘舒适体验。

  在增加天窗、增大轮胎规格的同时,08款思迪依旧保持了优异的油耗水平,并拥有C-NCAP四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准,同时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了视觉和声音双提示的车型,进一步确保安全性。

  骏捷1.8手动豪华型

图为
图为骏捷1.8手动豪华型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小宝马”,这也是骏捷的卖点之一。在骏捷系列车型中,1.8L是销量最好的。

  威驰

图为
图为威驰

  威驰是丰田针对亚洲市场开发设计的一款家用入门轿车,这款车是以丰田的NBC平台为基础,而且轴距加长了130mm,已经接近于紧凑型车的标准。威驰的外形和同级车相比,显得并不突出,但是整体比较耐看,非常适合国人审美口味。目前国产威驰的排量有两种规格,分别是1.3L和1.5L,都支持丰田的VVT-i技术。而且在操控上,威驰表现与花冠接近,整体取向以偏舒适性为主,很适合女性驾驶。

  明锐1.8T 逸仕

  Octavia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07年主推的战略车型,自亮相后,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

  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等,不仅使Octavia明锐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而且使其成为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