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狮跑十月中旬上市 参数配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4:07  网上车市
国产狮跑十月中旬上市参数配置曝光

狮跑

  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国产狮跑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这款车会在十一期间陆续到达4S店的展厅,预计上市时间为十月中旬。目前这款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预售价为16.98万起。笔者在前日得到国产狮跑的部分参数配置,下面就率先让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车的魅力。

  国产狮跑搭载2.0L的 CVVT拥有良好的经济性,90Km/h油耗仅为7.6L。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不输于竞争对手,最大功率达到142Ps/rpm。而国产狮跑搭载的另外一款发动机为2.7 V6,动力输出强劲也不失平稳。

  国产狮跑共推出6款车型,排坐椅双气囊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另外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狮跑配备有CD和MP3输出功能,符合一款城市SUV的时尚个性。而国产狮跑的高配车型的配置也非常丰富,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真皮坐椅及加热功能等一应俱全。再加上靓丽饱满的外型,狮跑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国产狮跑的引进填补了东风悦达起亚SUV车型的空白,韩系SUV大家族中又添入了一员猛将。对于很多追求性价比、经济性的时尚年轻人来说,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