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天津车展圆满落幕 现场售车3100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10:42  新浪汽车

  由滨海新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经过7天的火爆,10月5日在人们留恋的目光中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为中外厂商学习交流提供了载体,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欣赏世界名车创造了良机,为消费者便利购车构建了交易平台,展示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蓬勃生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会期间,现场售车3100部,销售额3.7亿元,合同订货12.3亿元,各项统计数据均超过往届。

  作为国内知名汽车品牌盛会,本届展会深受群众和业内人士喜爱,充分显示出天津车展的巨大魅力。展会七天,观者如潮,场面热烈,购车十分踊跃。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英国、德国、港澳台等国家、地区及本市、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河北、山东、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的各界人士共26万余人参观了车展,国内外80多家媒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报道。各界人士普遍反映,天津车展组织工作好、布展档次高、参展车商多、文化韵味浓、影响范围广,在宣传滨海新区、展示汽车产品、扩大汽车贸易、推动消费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车展以引导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汽车市场的培育为宗旨,特色鲜明:一是展会与贸易相结合,借助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大势和保税区的政策功能优势,打造汽车进出口贸易平台,实现国内与国际市场的接轨,进一步增强了滨海新区和保税区的辐射服务作用。二是以展促销、展销结合的优势更加显现,现场看车,当场买车,缩短了汽车与消费者的距离。首次举办的大型团购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方便和实惠,也为参展商开拓了新的销售通道。参展企业普遍感到本届展会人气旺,销售火爆。三是汽车文化特色更加突出,展会活动精彩,客流量猛增,广大观众零距离欣赏世界汽车制造业的最新成果,领略了当代国际汽车文化的精华。香港汽车特技漂移表演、汽车喷涂比赛、遥控汽车、飞机表演、新车试乘试驾、名车名模演示等活动增强了展会的文化氛围,使天津车展不仅成为汽车业的一次盛会,也成为滨海新区和我市黄金周旅游的一大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